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湖人换血势在必行 马龙、皮蓬进入视线霍里将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湖人队最终被马刺队淘汰出局,湖人“禅师”杰克逊却依然乐观,对他自己的身体,也对湖人的将来感到乐观。

  也许是大病初愈不能动怒,也许是事先已有了心理准备,杰克逊这一次失败后没有象以往那样发火,他自己也表示:“换了别的时候,我会的失败感会更强烈,但现在我觉得我们打得不错。我对自己的健康和我接下来的方向都感觉良好。”今年57岁的杰克逊已经表示
下赛季将再继续执教湖人队,完成他与湖人队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

  杰克逊接下来的任务将是考虑更新湖人队的阵容,争取换来一些新的球员,不过目前还不确定的是,球队经理库普切克是打算进行大换血还是小打小闹的进行局部调整。

  不可否认,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绝对是NBA中最出色的两位球员,但同样不可否认,除了他们两人,本赛季湖人队没有另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球员,更别提板凳深度。福克斯在季后赛的受伤使湖人雪上加霜,原本就很薄弱的板凳实力变得更弱,直接导致他们被马刺队淘汰。对于湖人来说,他们目前最需要一名强力的大前锋,可以在内线给奥尼尔提供更支援,又可以牵扯对方的防守,以减轻科比一人的压力。

  不过,如果奥尼尔和科比继续留在湖人,他们似乎又不大可能签来另一位超级球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老将和边缘球星将是他们的首选。已经临近告别职业生涯的卡尔-马龙和斯科特-皮蓬都是湖人感兴趣的,另外掘金队的霍华德和黄蜂队的P.J.布朗也在湖人的视线之内。

  那么,现有的这帮球员中谁将离开湖人呢?看看湖人目前的阵容,奥尼尔、科比、福克斯、乔治、费舍尔、梅德维登科和鲁什下赛季仍在合同期内。其中福克斯因为左脚跟腱撕裂有可能要一直休战到下赛季初段才能复出。37岁的布莱恩-肖本赛季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同样的还有马德森、萨马基-沃克和穆雷。而32岁的霍里和帕戈则将处于选择性合同期。

  目前看来,以上即将到期的球员下赛季都得另谋出路或者有可能被换走,而其中老将霍里和布莱恩-肖这两位杰克逊上任以来一直重用的爱将的去向更引人关注。

  在此前的几个季后赛里,霍里曾多次在最后关头投中关键进球成为湖人队的英雄,但本赛季他状态下降得厉害,季后赛12场比赛他94投仅30中,其中三分球38投仅命中2次。在与马刺队的第五场较量中,他在比赛结束前的三分球未能命中,未能再次力挽狂澜,湖人队那一场以2分惜败,并陷入2-3的不利局面。

  霍里也深知自己的处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也许明年你就不会见到我了,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留在湖人队。我喜欢这里的一切,也习惯了这里的一切。对于我这样的老将来说,要去习惯一个新的环境似乎会比较困难。”

  不过杰克逊目前还不想透露他的计划:“失败可以让你看清楚你接下来需要做什么,但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的好时机。”不过他又补充道:“我很高兴球队换血的计划正在进行中,我很乐观,球迷们也应该继续乐观下去。”

  科比也拒绝对转会的事情做出评论:“我不想考虑这些,我甚至不知道怎么说。因为我们大家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战斗,我想我们已经拥有足够好的阵容。”

  失败除了可以促使湖人下定决心换血,还有另外一个好处:他们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自从杰克逊接手湖人以来,他们总共打了71场季后赛,几乎等于一个常规赛的场数,这当然需要付出代价。正如奥尼尔说的:

  “过去三年,我们在新赛季开始前都只有45天的时间休息,现在好了,包括我在内的伤兵们都有更多的时间去恢复自己的身体并重新调整自己的状态。”

  对于新赛季,奥尼尔信心十足:“我们会重新团结起来,添上一些新的血液,明年开始一个新的征程。”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