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奇才队卸磨杀驴 华盛顿商圈对飞人乔丹依依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美国NBA华盛顿“奇才队”东家不再续聘飞人乔丹的决定,不但让大批“奇才队”球迷失望,华盛顿市中心MCI体育馆附近的商家也大骂球队老板波林搞不清楚状况。

  “中央社”今天报道称,有两万个座位的MCI体育馆位在市中心第七街和F街,紧邻中国城,在体育馆于一九九八年启用之前,特别是在乔丹于三年半前加入“奇才队”之前,这
个地区除部份中国餐馆例外,入夜后访客不多,即使是有球赛的晚上,附近商家生意也未必兴隆。

  但乔丹在两千年一月来到华府之后,在市中心发挥磁吸效应,MCI商圈情况明显改善。体育馆附近出现好几家新的餐馆,还有好几栋大楼正在兴建。乔丹本人也在十三街投资再设立一家以“乔丹”为名的西餐厅。

  “奇才队”老板波林七日宣布请乔丹走路之后,这些餐馆未来的生意和乔丹餐厅的去留,都让人好奇。

  乔丹在七日与东家的谈判后发表声明说,波林原本同意让他在打完两个球季之后继续担任球队赛务总裁,但资方违反了这项谅解。波林因违约同意支付一千万美元做为补偿,但邮报报导说,乔丹并未接受。

  华盛顿邮报引述MCI附近一家餐馆主人的话说,“奇才队”不是一流球队,但乔丹加入之后,即使起初未兼任球员,都吸引很多新的迷来观赛。这位老板预期未来会恢复到乔丹来华府以前的状况。

  一位球迷则说,波林虽然是球队老板,但该走路的是他,不是乔丹。

  乔丹在上一季平均每场得二十分,六个篮板球,但传闻波林对乔丹未能扭转“奇才队”的球运感到失望。“奇才队”连续两年都未能打入季后赛。但对乔丹的支持者来说,这不是乔丹的错,只能怪整支球队水准不够,四十岁的乔丹独木难撑大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