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男篮世锦赛明日启幕--“姚明热”扑面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5:01 新民晚报

  (特派记者蒋家风)

  本报印第安那波利斯今日电 尽管第十四届世界男篮锦标赛明天启幕,但此间刮起一股“姚明热”扑面而来。

  作为今年美国NBA选秀状元的姚明,对充满好奇的美国球迷来说,只闻其声,未见其人
。如今,中国男篮出征世锦赛,真是“送货上门”的好机会,让他们能一见姚明的“庐山真面目”。再说,姚明NBA的第一战,就是10月31日在印第安那波利斯与步行者队的比赛,这位状元秀的能量究竟如何?心急的美国媒体和球迷都想先睹为快,他们蜂拥而至,特别是中国男篮明天的首场亮相。

  在“姚明热”的背后,也让人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不少球队和球员正在把姚明当作块试金石,或者说,扯着姚明的大旗,来抬高自己的身价。已经公开声称自己最大心愿--在姚明头上灌篮的美国梦之五队球员,一则想给姚明一个下马威,以此证明NBA赛场的凶险与激烈,二来也想炫耀自己的能量。除了梦之五队之外,不少欧洲球员也有这种“非份之想”,让姚明成为他们进军NBA的最好梯子。

  可以这样说,在姚明成为本届世锦赛一大热点的背后,有人是好奇,更有人是在打自己的“小九九”。而正是这种“小九九”,等着姚明去迎接他从未遇到过的一场“暴风骤雨”。

  中央电视台第五套节目明晨6时30分将转播世界男篮锦标赛小组赛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实况。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男篮世锦赛美国印第安那波利斯街头一景 (2002/8/29 14:46)
图文-姚明世锦赛前玩拳击游戏 明战德国队露杀气 (2002/8/29 14:45)
男篮世锦赛明日开锣 中国男篮遭遇德国队 (2002/8/29 14:41)
图文-中国男篮龚晓彬在印第安那波利斯备战世锦赛 (2002/8/29 14:26)
图文-中国男篮胡卫东印第安那波利斯轻松备战世锦赛 (2002/8/29 14:23)
图文-世锦赛新浪独家图片 姚明在印第安那波利斯 (2002/8/29 14:11)
图文-世界男篮锦标赛明日开战 美国队米勒受伤缺阵 (2002/8/29 13:41)
中国男篮昨天赶赴赛地 小组对手实力泾渭分明 (2002/8/29 13: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