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 > 正文
上场17分钟 远投命中50%篮板6得9分 中国王3分很夸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07:13 北京青年报

  完全像预想中的那样,当小牛面对拥有两位老资格内线尤因和格兰特的魔术时,在替补席上休歇已久的大郅再次变成了牛角上的尖刀。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小牛主场102比80大破魔术,对雄鹿之战只出场51秒的大郅得到17分钟上场时间,这也是他加盟NBA以来第一次在每一节比赛中均有出场。中国男孩没有让达拉斯失望,他全场取下9分、6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盖帽,小牛六连胜。

  “只要给我时间,我总能证明一些东西。”大郅说。他此战第一次出场在第一节还剩2分57秒,当时小牛19比20落后,先发中锋埃施梅尔正被魔术的德克里奇和格兰特所困,大郅成为老尼尔森手中的变招。虽然在此节之内他两次中投偏出,但摘下3个后场篮板,力阻魔术进攻气焰,第一节小牛24比21领先。次节已经完成热身的大郅立刻发威,一开场便以一记三分球射穿魔术篮网,对手还击2分之后,哈达威神鬼莫测地传球再次给到拉出外线的大郅手中,与大郅对位的尤因哪知道他的厉害,大郅扬手便再次将三分射中。奥兰多人大惊失色,小牛乘势一波18比8的高潮奠定胜局。第四节还剩5分3秒时,大郅射中自己第3个三分球,全场三分球6投3中,将分差拉成91比71,魔术已经回天无力。

  此战小牛6人得分过10,哈达威取下全队最高的18分,新秀纳胡拉10分、10个篮板,但首发中锋埃施梅尔8投2中只得6分;魔术麦克格拉蒂缺阵,与大郅对阵的中锋德克里奇2分、4个篮板,尤因16分、5个篮板。

  老尼尔森对大郅赞赏有加:“他的确在不断地进步,特别是防守,同时他的外线攻击已经让对方中锋非常难受。”白发苍然的主教练说,“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NBA很多球员难以做到的东西大郅能毫不费力地做到。”事实上,老尼尔森在比赛当天上午的准备会上曾令助理教练们大吃一惊,他提出在此战中给大郅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但其他教练认为大郅虽然近期表现出色,但左腿跟腱伤仍有隐忧,先发并不一定有利于他的发挥,老尼尔森只好作罢。“不过,这个赛季还有很多场比赛。”助理教练小尼尔森暗示说。

  小牛原主力中锋布拉德利由于训练松散和常常抱怨正在遭受球队的处罚,至今他已连续5场比赛没有出场。由于没有比赛机会,布拉德利在训练中已与新秀为伍,每天要和大郅等年轻队员训练两次。下一战27日客场面对马刺,“双塔”邓肯和罗宾逊横亘于前,大郅显然还有机会。-文/本报记者杨毅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郅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分 终于和垃圾时间说拜拜 (2001/12/24 03:43)
图文-表现出中大郅备受关注 赛后被记者堵在更衣室 (2001/12/23 23:07)
NBA-老尼尔森赞不绝口:小牛队需要大郅的帮助 (2001/12/23 16:11)
赛后与小哈里斯热烈交谈 大郅英语进步很明显 (2001/12/22 19:40)
大郅专访爆内情:不会崇拜别人但“喜欢”章子怡 (2001/12/21 15:39)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王治郅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