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正文
网友评论-姚明 大郅 巴特 只能当配角的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2:12 篮球论坛网友

  昨天看了八一对北京的比赛,几乎忘了大郅和巴特的存在,只看见一方是李楠、刘玉栋、张劲松,一方是拉苏、张敬东、焦健。不管怎么说,双方打出了这么高的比分,比赛自然也很好看的。拉苏的确可以称得上是CBA有史以来的最佳外援,其爆炸似的得分能力实属罕见,只是其防守能力稍显不足。

  据说巴特尔一见到外援中锋往往会打得虎虎有生气,曾经气得吴庆龙直喊换外援。但
遇到大郅、姚明就象遇到克星一般似的,没了底气。不过,大郅也好不到哪里去,玩起了外围三分了。我们的三大中锋互相碰面极少能打出精彩的对攻大战,只有大郅碰到姚明会铆足劲拼一拼,姚明遇到巴特可能会凭其身高去欺负欺负,而比赛的主角往往是那些善突善投的家伙。

  昨天看到张敬东的表现,只觉得他的身影实那么熟悉,仿佛就是上海队的单卫国、江苏的胡雪锋、或者八一的李楠。都有超强的远投能力,关键时刻决不手软,这种队员的表现往往会带动起比赛的高潮,对比赛的结局有相当大的影响。八一对上海一战,单卫国表现失常,而李楠独得57分,胜负立分。江苏对上海一战,胡雪锋第四节被罚下,导致本队惜败。但这种队员的抗防守能力较差(李楠除外)往往在对方盯防不紧或者防守重心在内线的时候能发挥自己的作用,象昨天的比赛,八一队一打全场紧逼,张敬东也就无所作为了。(巴克利2000)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东方男篮解释姚明不参加今年NBA选秀的四大理由 (2001/5/11 16:30)
东方男篮今日正式决定姚明今年不参加NBA选秀 (2001/5/11 15:07)
图文-中国男篮西安负于美明星队 姚明投篮瞬间 (2001/5/11 12:31)
东方队称“上头”说了算 放不放姚明今日见分晓 (2001/5/11 08:59)
“10年前的萨博尼斯能防住奥尼尔” 姚明绝口不提选秀 (2001/5/10 18:39)
姚明加盟NBA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