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大梦不甘当配角 奥拉居旺抢夺领导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08:29 体育周报

  “大梦”奥拉居旺和火箭队的合同已到最后一年,本说赛季结束后退役,但上个月又表示,或许还能打一个赛季。12月4日,他又对媒体说,现在有好几件事使他烦恼,尤其是在火箭充当配角的现状,以及球队老是认为他身体有问题,没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

  尽管已有37岁,大梦仍认为,他在篮球方面能为球队贡献很多,而且身体条件也允许作出更多贡献。“也许可以找出很多借口证明我老了,但这不是真相。我的感觉还好,也很健康,如果火箭不知道,其他球队应该知道,因为只要我拿球,他们总是让两名球员乃至三名球员夹击。”大梦说。奥拉居旺在NBA服役17年,曾叱咤风云,并两夺NBA总冠军,两夺奥运金牌。过去,火箭一直以他为中心,设计了由里及外的防守体系和半场进攻,但现在主要围绕后卫弗朗西斯和穆布雷进行后场进攻。尽管本赛季大梦场场首发,但上场时间只有26分钟,每场仅得9.5分和5.8个篮板,他自然不满,想重新成为球队领袖。

  “如果火箭今年不知道使用我的才能,明年就会有其他球队使用我。可能你们认为我太老了,不过,等着瞧吧,明年当我更老时我还会贡献得更多。其实,我也喜欢后场进攻,但总不能完全放弃篮下吧,因为只有打篮下才能赢得比赛。”大梦威胁火箭说。但重用他就意味着战术回到老路上去,先不说穆布雷和弗西斯怎么想,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恐怕是第一个反对者。(长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火箭109-102胜小牛 佛朗西斯偏向虎山行 (2000/12/6 12:15)
评论-火箭动力缘何不足--《辽沈晚报》 (2000/12/2 01:13)
图文-[NBA]火箭109-105胜金块 迈克代斯大力灌篮 (2000/12/1 14:03)
CBA-八一火箭再败 男篮甲A改姓东方? (2000/11/29 23:31)
图文-[NBA]火箭81-88不敌国王 奥拉朱旺有点看不懂 (2000/11/29 14:1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