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VS崔鹏:共同努力造就冠军 已表现最好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山东队在十运足球的决赛中,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上海队,赢得了冠军,赢得了金牌。赛后山东省的省领导也先后打来祝贺的电话,一些忠实的山东球迷也来到山东队下塌的宾馆献上了他们的一份心情----傲视绿茵 唯我独尊的横幅。而球员们也因为赢得金牌而兴奋,崔鹏说他的父母也专门来到现场,为山东队加油。

  新浪体育:山东队如愿拿到十运足球的冠军,作为一名球员你此时的心情如何?

  崔鹏:心情很激动。首先大家在场上很努力很拼命,也因此,我们才得到了我们应该拿到的冠军。真的,这是一种别样的心情,激动、兴奋,因为,毕竟这是人生比较重要的一次比赛。

  新浪体育:你和周海滨都被评为最佳球员,自己想到了吗?

  崔鹏:怎么说呢,我想这都是我们全队共同的努力的结果,当然了,这里也有我队员们的功劳,我很感谢他们的支持。

  新浪体育:上半场我们是以0比0结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教练给我们什么样的布置才使得我们的打得这样有声有色?

  崔鹏:教练只是告诉要有耐心,要坚持住。此外,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的教练是很出色的教练,再加上俱乐部对我们的培养,我想这些功夫也都不是白费的。我一直相信,我们队的队员是好队员,既然是好队员,那么大家在一起就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要大家能够在球场上一起拼命 ,一起努力就可以了。

  新浪体育:由于下雨,今天的场地环境不太好,造成场地比较湿滑,对于你们来说会不会造成一些影响?

  崔鹏:我想一个好的球员应该适合各种比赛场地吧,所以不管是在什么样场地比赛,我们都要尽快地去适应,尽快地让自己去做得最好,不能让场地问题来影响比赛,所以说对于一支好的球队来说,场地并不应该是什么问题。

  新浪体育:应该说这块金牌,对于你们年轻球员来说是完成了任务,那么你们下一步的打算是什么?

  崔鹏:我想这只是人生路上比较重要的一次比赛而已,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首先,就是回到俱乐部要尽量提高自己的能力,因为自己还没有做到最好,还需要努力,争取更好才是行,要多进步。

  新浪体育:今天山东省省长也在赛后给你们打来祝贺的电话,还有一些热情的球迷也远道来到现场为你们加油、助威,对此你们怎么看?

  崔鹏:我首要最想说的,就是谢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因为足球这块金牌是很重的,尤其是在全运会里。我想说的就是,虽然我是大连人,但是作为山东球队的一员我还是为山东争了光,,我觉得我的付出的是值得的。

  新浪体育:你曾打过

世青赛,现在又入选了东亚的国家队,而且你也知道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也来到了现场,你认为自己的表现能否得到朱广沪指导的认可?

  崔鹏:作为球员,我想我只要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就可以了,至于教练,我想教练会有教练的想法吧,他要挑选适合他的战术要求的球员,但不管怎么说,我会尽力打每一场比赛的,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一切。(于静发自南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