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遭淘汰只怨裁判 刘宏:球迷都懂了你们不懂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2:58 新闻午报

  本报10月19日南京电伴随着对黑哨黑户口的嘘声,十运男子足球比赛山东队与辽宁队的比赛终于结束了。就当球迷正准备离场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只见辽宁队的一名教练突然朝着正下场的裁判跑了过去,边跑边骂,有你这样吹的吗?”好在保安此时眼明手快,一把将其抱住,避免了一场全武行的发生,但辽宁队的教练依旧对裁判不依不饶,“你这是怎么吹的,要帮也没这样帮的!”

  昨天最让辽宁队教练接受不了的是当值裁判莫名其妙的一些判罚。“今天这场比赛裁判多次做出不利于我们的判罚,明显都是鬼使神差的误判,我们对这样输掉比赛很不服气,这对我们是不公平的。”一名官员在比赛结束后,对着在场的记者一阵咆哮。此后,对比赛裁判表示不满的辽宁队主教练段鑫没有出现,取代他的是守门员教练刘宏。“段导没有来,因为他现在的情绪非常不好,他怕自己说错话。”

  此后,发布会进入了一个相当平稳的阶段,双方教练也互相进行着恭维,但就当所有人都以为辽宁队会以沉默来接受一场问题球时,刚才还非常有风度的刘宏突然朝着裁判开起了炮。“从球迷们的嘘声中大家都能明白,这场比赛发生了什么事,具体的情况我就不提了,其实大家都懂的,而且录像里会看得很清楚。”

  -特派记者|鲍华麟|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