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逆转对裁判破口大骂 辽宁男足半决赛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8:07 济南时报

  今天山东与辽宁的男足半决赛结束后,输球的辽宁队显得非常没有风度,主教练不仅不按时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而且还对当值主裁判破口大骂,真是输球又输人。

  今天赛前,由于整个代表团金牌数的关系,辽宁方面非常希望阻止山东男足夺冠。重压之下的辽宁队虽然一度取得领先,但因为整体实力和表现均不及山东队,最终被对手实现了逆转。赛后他们的主教练段鑫及领队石磊由于对当值香港主裁判方友发的判罚不满,开
始对他进行破口大骂。要不是有人拦着,他们甚至还要冲上去打裁判。

  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段鑫和领队石磊根本就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而是由守门员教练刘宏代为出席,刘宏再次把球队输球的原因归咎于当值裁判执法不公。

  特派记者 董宏磊 王兴步 李志刚 (时报南京10月19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