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王永珀:战胜辽宁证明实力 点球判罚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辽宁队从十运会小组赛时就喊出了夺冠了口号,但还是在今天的半决赛的比赛中被山东队淘汰掉。进入了决赛的山东队的将士们也为此感到很高兴,比赛后,队员王永珀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采访。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山东战胜淘汰了辽宁队,心情一定不错吧。

  王永珀:战胜辽宁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因为辽宁队毕竟不是一支弱旅,他们是上一届的卫冕冠军,当然了,从另一方面也证明了我们队的实力。

  新浪体育: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中场下来后,教练是怎么进行的战术布置才使我们反败为胜?

  王永珀:比赛总是这样,先进球的一方总是先得更有激情,我们在丢了一球的情况,在情绪上有些受不了,所以就打得有点急了,但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告诉我们不要急,放下包袱,因为我们在比赛中有许多机会的,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如果说,下半场的比赛中,只要有机会我们能把握住、不放过就可以了。

  新浪体育:辽宁队输掉了这场比赛,在赛后,辽宁方面的一官员说这场比赛有一些误判,你们怎么看?

  王永珀:裁判也不是神,在判罚上有失误也是正常的,何况说这个裁判还没有什么失误,那粒点球的判罚也的确没有什么问题。是不是因为球队输了球,所以也就影响了心态吧。

  新浪体育:现在山东队和上海队都进入决赛,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王永珀:我认为能打入决赛的队伍,哪个队的实力都不差,没有谁的实力更能达到一个更高的顶点,不过,我觉得我们今天刚赢下辽宁队,可能在士气上要好一点,我想我们队不惧怕任何对手的。因为还有一天就要决赛了,所以我们首要做的就是休息好,打好下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们都是足球里新新人类,佼佼者,评价一下你们各自的特点?

  王永珀:现代足球都是全面发展的,我觉得自己现在是攻强守弱吧,在比赛当中,太多的时候都是在进攻,防守少一点。特点吧就是觉得自己能住拿球,门前把握的机会也还可以,但是最近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太行。原因可能是在比赛中有时会急一些,这样就导致了心态不好,可能门前把握机会就差一些吧。

  新浪体育:今天足协官员和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都来到现场,而入选国家队也是你们的愿望,那么作为一代新人你们是怎么打算的?

  王永珀:进入国家队是每个球员向往的,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但我想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踢好自己的球,机会是垂青有经验的人。

  (新浪体育特派于静发自南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