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上海十运队压力太大 湖北水平比天津强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29 长江日报

  本报南京电(记者陈晓明)针对上海队与天津队比赛的表现,上海申花队主教练涅波指出:“队员还有很大的压力,没有放开。”他告诫上海队:“湖北队的水平比天津强很多。”

  涅波说这话是有资格的,首先,上海队的大多数球员都是申花的青年军,他很熟悉。其次,他前天特意观看了湖北队和江苏队的比赛,对湖北队有一定认识。

  “从上半场比赛看,上海队打得并不是很好,我看过他们好几次比赛了,他们也和我们申花队进行过热身赛,实际上这支球队的水平远远不止这种表现。”

  涅波指出了上海队没有发挥水平的两点原因:“我感觉年轻队员还是背负了比较大的压力,可能是领导对他们都寄予厚望,有拿金牌的指标,他们压力大。这需要有更坚强的意志和性格来克服。另外我看这里的场地也是大问题,对手拼得凶,场地条件让队员们不敢对球进行快速处理。”

  对于湖北队,涅波认为整体水平不错,有几位队员很突出,“13号(蒿俊闽),18号(姚翰林)、9号(谭斯)都很有特点。不过他们的防守没有进攻那样老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