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直面超龄传闻:有的人别有用心想废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43 体坛周报
周海滨直面超龄传闻:有的人别有用心想废了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冉雄飞南京报道 18日晚上,当获知自己的“超龄”传闻后,周海滨赶紧上网看了一下那则涉及自己的爆炸新闻,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年轻的周海滨心情非常的稳定,“那上面很多东西根本不真实,我觉得只是有些人想故意整我,干扰我打好这场半决赛。”

  TITAN:看完这个消息,意外吗?

  周海滨:一点儿都不意外,这种说法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在半决赛之前出来这个消息,会影响你的比赛吗?<<肯定不会,如果是前几年出这种事情,我可能会受到干扰,但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有了抗干扰能力。

  >>有没有想过要回击谣言?<<为什么要回击,这只是网络上的一篇文章而已,我希望写这个文章的人要文责自负,而说这些话的人要有根据。现在我知道,明天这场比赛我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如果我没有打好,可能会有更多的说法,而那些制造事件的人就会大声笑,因为他们达到了他们的目的!从这种角度出发,我必须要打好这场比赛,玩命的踢比赛,印象中我当年第一次进国家队就是这种情况,太多的人在看着我,后来那场比赛我却进了一个球。

  >>别人的怀疑有根据吗?比如说你超龄?<<他说他们有证据,那我也可以拿出我的证明来给他们看。我相信法律是讲证据的,我虽然懂的法律不多,但我也知道什么东西能够证明我的年龄,什么东西不能证明我。我记得国际足联的规程中规定球员的年龄,以参加什么级别比赛的注册年龄为标准,我们国内一般流行的是查骨龄,很多事情我搞不太清楚,但我希望他们去查我的骨龄证,查我的户口本。

  >>这事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现?<<我也不清楚,全运会之前辽宁省足协找我回去打比赛,但

鲁能这边不放人,我不知道具体的原因,但很多事情我自己没有决定权。作为一个辽宁人,难道我不愿意帮助自己的家乡队打比赛吗?可是光有我自己的一厢情愿也没有用,我做不了主。不能代表辽宁队,并不说明我不喜欢辽宁队,况且在全运会上,有多少辽宁人在代表其他代表队在参赛,为什么会盯着我?我觉得这是有的人别有用心,想废了我!我希望他们用正当的手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