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辽宁阵容并不齐整 崔鹏:来这里就是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大赛之前的山东队非常平静,尽管辽宁方面抛出了“周海滨更改年龄”的说法,但山东队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现在整个球队非常稳定,在经历了三场小组赛和一场八进四决赛之后,球队的融合更加完善。”18日晚,主教练殷铁生信心十足。

  对于此次鲁辽之战,外界普遍认为这将是冠军的提前决战。“整个十运会能够夺冠的队伍就两个:山东和辽宁。上海队实力还是差些,王洪亮受伤后,竞争力更弱。明天的辽
宁和山东的比赛,应该是冠军的提前决战。”在十运会上唯一和三支夺冠热门球队都交手过的河北队教练张森对记者表示。

  山东自然也希望通过这场提前决战确立夺冠的最后基础。在周一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尽管鲁能

泰山队刚刚在中超杯半决赛被淘汰,董罡还是立刻赶到了扬州,亲自督战了鲁能和河北的半决赛。而在此之前,董罡明确表示:“如果能够在此次
十运会
上有好的表现,队员再回到俱乐部之后将重点培养,待遇方面也会有相应的提高。”

  董罡的此番言语自然激励了所有的队员,因为在这支十运会中,鲁能的队员占据了9个主力席位。而董罡更是亲自和周海滨以及崔鹏等核心队员谈话,希望他们用积极的拼搏精神带动整个十运队。

  目前,山东十运队并没有大的伤病困扰,全部主力都有望在和辽宁的比赛中上场。而在半决赛中,周海滨、崔鹏等队员都经过了一定程度的休息,这也让他们有了更多的体能面对和辽宁队的比赛。“我们来这里就是希望获取冠军,为了这个目标,和辽宁队的比赛一定要死拼。”小将崔鹏表示。而周海滨则认为:“辽宁队的阵容并不是非常齐整,但他们的战术体系并不保守,所以这场半决赛一定会非常精彩,而我们并不惧怕善于进攻的球队。”

  主教练殷铁生在辽宁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曾经前往现场进行侦察。据殷铁生介绍,辽宁队的情况比预想中的要差一些。“不过客观地讲,辽宁的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前面的比赛并没有发挥出太多的实力,这反而让我们更不敢轻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