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球员场上PK官员台上打赌 赛后追要“赌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2:35 新京报

  本报扬州专电  十运会男子足球八分之一比赛中,四川与辽宁的对决被认为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的进行也正如预料的那样,直到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辽足才以5:3险胜。而在看台上督战的两省体育局官员,也来了一次现场PK。

  由于事关“生死”,来自四川与辽宁体育局的官员都来亲自督战。虽然辽宁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力后卫冯霄霆受伤不能上场,前卫陈涛又两张黄牌在身被禁赛,但是来自辽
宁体育局的官员还是自信满满:“我们肯定赢你们,不信打个赌?!”结果四川体育局的官员却显得有些紧张,虽然回了句“赌就赌”却表情尴尬,笑容勉强。

  比赛最后

辽足成功晋级,得理不饶人的辽宁官员还追着失败一方要“赌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