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沪军晋级牵动人心 背水一战小将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0:42 东方早报

  8进4的淘汰赛,上海男足只有取胜一条路,特别是在上海夺金形势不乐观的局面下,他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下半场第6分钟杨纯刚的进球打破僵局时,上海足协副秘书长邵国民难以抑制自己的心情,在看台上狂吼一声,以释放堵在自己心头的压力,身边的成耀东、涅波、戴春华、王国林等上海足坛的知名人士,也是互相击掌相庆。

  上海代表团常务副团长金国祥前来亲自督战,在夺金形势日益严峻的时候,他们对于上海男足寄予了无限期望。中场休息后,上海队做出调整,将毛剑卿换下场,改打郜林单箭头,并且迅速打进一球。此后球员们表现愈加放松,球队掌握了绝对优势,提前30分钟,金团长就带着笑容,悄悄离开了赛场。

  “没有,上面没有给我们压力。”独进两球的杨纯刚笑着说道,“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一场一场打,冠军是我们的唯一目标。”这位2002年才从区体校来到

申花队的无名小辈,在毛剑卿、郜林哑火的时候,先用一个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第21分钟,他又接于晨楠的传球低射得分。

  为了阻挡上海队的攻势,球风剽悍的天津队屡屡犯规,比赛刚开始,王洪亮就被天津队的粗野犯规所踢倒,脆弱的膝盖再次受伤,直接被担架抬下了场。赛后,他的腿还不能着地,面对记者的采访,他显得痛苦万分:“很严重,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据队医介绍,王洪亮很可能告别的不仅仅是

十运会,还有可能错过今年的联赛。

  明天,上海队将在五台山体育场和湖北队争夺决赛权。湖北队是C组第一,昨天又以3比1战胜东道主江苏,迎接上海队的将是一场比与天津队一仗更难打的比赛。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