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十运足球移师南京 八进四迎战东道主江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54 长江日报

  本报南京电(记者陈晓明)明天,十运会足球决赛进入八进四的淘汰赛,湖北队将杀到南京迎战东道主江苏队。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江苏队派了大批替补球员迎战山东队,并在点球决胜负时故意射偏,以0比3输给对手。江苏队的这种选择有三层含义。首先是让主力队员

  保存体力打淘汰赛;其二是不论C组四川队或湖北队谁拿第一,他们都不怕。最大的理由则是,江苏队不愿意离开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他们的小组赛都是在这里进行。

  在淘汰赛中尽得天时、地利、人和,这就是江苏队的如意算盘。

  从小组赛看,江苏队大胜新疆队后,又1比0力克天津队早早出线,最后一轮是主动性地输给山东队。不过因为他们是东道主,没有经过预赛的洗礼,实力究竟如何还不好说。

  湖北队与江苏队参加全运会这个年龄组的队伍曾经在中学生运动会遭遇过,当时是湖北队获胜。事隔两年,两队都有了不少变化。

  省足球中心主任胡庆余说:“既然是他们选择了我们,那就到场上用实力说话。反过来说,能与江苏队抢前四也是好事,毕竟他们在实力上比山东队要差吧。”

  昨天,湖北队已经从无锡移师南京。在力克四川队后,全队士气高涨,求战心很高。不过胡庆余还是告诫队员:“一定要尊重裁判,要学会控制情绪,专心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