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山东6比0狂胜新疆 二连胜提前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3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十运会男足比赛昨天战罢第二轮,在A组比赛中,山东队以6:0狂胜新疆队;东道主江苏队也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1:0小胜天津队,与山东队携手提前出线,双方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争夺小组第一。

  与新疆队这场比赛,殷铁生为了考查更多的队员,排出了与首战不同的阵容和阵型。比赛一开始,可能队员们对这番调整还有些不太适应,上半时比赛打得并不顺畅。面对实
力较弱的新疆队,山东队仅是依靠王永珀在第26分钟的任意球破门领先对手。

  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山东队在下半时开始发威。刘清和王永珀在3分钟内连下三城,小将王永珀早早地上演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此后,殷铁生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后,秦升和崔鹏分别为山东队打入一球,最终山东队6球大胜对手。

  主教练殷铁生赛后表示:“这两场比赛都用足了换人名额,使更多的队员得到了锻炼。因为小组赛打完就是淘汰赛,比赛将会更加艰苦,我们希望让更多的队员得到上场机会,从而可以逐渐调整状态,为后面的比赛打好基础。”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两个小组的比赛中,广东队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反被四川队1球小胜;北京队则后来居上,以2:1战胜湖北队,上海队2:0轻取浙江队。而卫冕冠军辽宁队本轮面对弱旅河北队表现一般,在90分钟内与对手战成1:1,好在他们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以5:4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

  (宋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