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足江苏天津对决 一球领先两战全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3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实习记者 孙智勇) 昨日下午进行的十运会足球比赛南京赛区的两场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山东队首先以6比0的悬殊比分将鱼腩新疆队扫地出门,并顺利提前进入下阶段的比赛。在随后进行的江苏与天津队的对决中,江苏队在下半场凭借8号李长亮一脚精彩的进球战胜天津队,提前出线。当天比赛之后,山东与江苏两场皆胜暂时并列小组第一,而两场全负的新疆队与天津队则被淘汰出局,黯然归乡。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以0比0的比分进入了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加快了节奏,然而却没有打破僵局,场面一度归于平淡。比赛在平淡的气氛中进行到了下半段,而江苏的转机也在下半场第32分钟左右出现。8号李长亮接队友传球,欲在弧顶附近突破时被对方几名后卫放倒,而裁判判罚了任意球。裁判哨响之后,李长亮冷静起脚踢出一记低平球,皮球穿过人墙直冲天津球门底角而去,而天津队守门员鞭长莫及,眼睁睁看着皮球进网,江苏队1比0领先。

  在随后的比赛中,江苏队依然有两次可以破门的机会,但由于起脚太正,都被守门员得到,但是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这样,江苏队以2战全胜的成绩提前出线。在本周六,江苏队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山东队,但是输赢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江苏队是否能在那一天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将拭目以待。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14日 第十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