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专访鲁能骁将王永珀:如何完成帽子戏法(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7:17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王永珀谈十运会男足帽子戏法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山东男子足球队在十运会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6-0大胜新疆队,赢得二连胜。王永珀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本届全运 会男足比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刘清、秦升和崔鹏包办了其他三个进球。山东鲁能和国青小将王永珀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首先祝贺您攻入个人在全运会的首个帽子戏法,上半场比赛虽然控制了
局面,但是还是只能艰难地取得一球的领先,为什么呢?

  王永珀:通过第一轮的比赛,感觉新疆队的实力在这个小组可能比较弱一些,所以我们大家在场上显得有些急躁,一度打不开局面,所以心理 有些着急,上半场的局面比较僵持。中场休息时,通过教练的部署和调整,改变了一些不足的情况。下半场,我们的开局打得也比较顺一些, 所以比分就逐渐扩大了。

  新浪体育:谈谈对手新疆队吧,实力怎么样呢?

  王永珀:新疆队可能打这种比赛的机会比较少一些,在技战术方面肯定不如我们,但是这个队拼劲还是挺足的,在场上他们也有一些过大的动 作,不过,他们还是相当顽强的,让我们一度比较急躁。

  新浪体育:您在上半场有一次被放倒,队医入场治疗,没什么问题吧?

  王永珀:没什么问题,手压了一下,队医也及时进行了治疗。

  新浪体育:首次参加全运会的比赛,首次在这种比赛中打入帽子戏法,谈谈自己的感觉吧。

  王永珀:感觉自己现在状态相当不错,第一场比赛和天津打时就有几次进球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这场总算把握机会了。但是随着比赛的 深入,以后的比赛,机会会越来越少,所以一定要提高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应该说,我们队还是有实力的,应该能创造一些机会。

  新浪体育:相比之前的比赛,觉得全队的磨合现在怎么样?

  王永珀:我们有几个人回去打

足协杯,可能有几天没有在一起,但是总体磨合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新浪体育:怎么样看周海滨、崔鹏和你这些国青队员在这支山东全运代表队中的作用?

  王永珀:看教练的安排,一切听从指挥。尽量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因为后面进入淘汰赛,会越来越紧张,所以一定要打好自己的比赛 。

  新浪体育:如果要实现

十运会夺冠的目标,您觉得最大的对手是谁呢?

  王永珀:应该说,不能轻视每个对手。但是最大的对手还是我们自己,只要我们自己打好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只要自己克服困难,在场上 心态好一些,别急躁,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一场一场打吧。

  新浪体育:对新浪网友说几句话吧。

  王永珀:谢谢大家支持我们山东队,支持我们

泰山队,也希望大家以后也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张仪发自南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