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足-王永珀上演帽子戏法 山东队6-0横扫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十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山东以6比0大胜新疆。王永珀在第28、57、59分钟分别进球上演帽子戏法,其他三粒入球由刘清、秦升、崔鹏分别攻入。

  由于新疆队实力较弱,第一轮与东道主江苏队的比赛,就被灌了6个球,所以 从复赛角度出发,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今天并没有将队中的主力全部派遣上场,刘 清、秦升等人
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而崔鹏则坐在了替补席上。

  是役,上轮没有斩获的王永珀继续充任锋线箭头。不过,这位来自鲁能的小将 很快就以实际行动报答了主教练殷铁生的信任。上半时,新疆队并没有想象中的不 堪一击,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山东队才由王永珀打破场上僵局,比分变成1 比0,山东队领先。随后,山东队继续猛攻,但却未能继续扩大比分,1比0一直维 持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山东队再也没有让机会溜走,虽然新疆队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个 人技术处色的山东队在3分钟内就彻底摧毁了对手的抵抗。第56分钟,来自

鲁能的 后卫刘清在进攻中破门得分,2比0。1分钟后,山东队卷土重来,这次破门的变成 了王永珀,3比0。不过,山东队的进球表演并未结束,1分钟后,王永珀再次将皮 球送进对手的网窝,在完成自己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山东队4比0领先对手。

  3分钟内失了3个球,新疆队彻底失去了抵抗力,而山东队似乎并没有罢手的意 思。第60分钟,主力前卫崔鹏披挂登场。5分钟后,山东队进攻再次奏效,今年从 鲁能转会至青岛中能的秦升打门成功,5比0的比分使得比赛尽早进入垃圾时间。第 83分钟,小将崔鹏的进球帮助山东十运队锁定了比分,6比0。

  鲁能小将的出色发挥,也让出任山东十运队男足副领队的鲁能老总董罡感到兴 奋,“我已经和队员们说了,在

十运会上表现出色的球员,回到俱乐部后将成为重 点培养对象。从今天的情况看,鲁能的几名队员表现得令人满意,希望他们将这样 的势头保持下去。”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