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男足惜负中超劲旅 马保生连称:遗憾!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王伟宏)昨天,在十运会男足扬州赛区B组首场比赛中,河北男足0:1不敌劲敌上海男足。

  河北男足能够杀入十运决赛圈已属不易,想赢拥有王洪亮、郜林、毛剑卿等三位国字号球员的上海队更难,不大比分输球就不错了,不被对方狂屠,只能自己拼死抵抗。

  冀沪比赛打响后,河北队坚决贯彻教练防守第一的策略,令有些托大的上海队一筹莫展。不过,上海队毕竟实力高出一筹,第34分钟,王洪亮门前轻推入网,使上海队1:0领先。

  下半时,河北队主帅陈新民重新布置战术,队员也创造了两次进攻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以一球饮恨。河北队明日将对阵辽宁队。

  马保生:遗憾!遗憾!

  作为中超劲旅的上海队,是奔着

十运会奖牌甚至金牌去的,而年轻的河北队只输一球,赛后河北省足管中心主任马保生连称:“遗憾!遗憾!”

  马保生认为,这场球从局面上看,河北队拼得不错,队员已经尽力了,河北队输球很正常。“最为可喜的是,全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打出了士气,后面比赛,我们仍然会去拼,小组出线也许很难,不垫底是球队的底线。”马保生说。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王伟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