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师不利出线堪忧 浙江男足首战不敌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2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扬州专电 “机会,大家都有。辽宁队有一次机会,就干净利落地进了;而我们就算有三四次机会,也进不了一个球。这不是运气的好坏,它体现的就是实力的差距。”昨天下午,当浙江全运会足球队在扬州体育场0∶3完败于辽宁队后,浙江队主教练许德明一声叹息。

  两队曾在预选赛中打成平手,辽宁队点球获胜,那场球暴露了浙江队的心态问题。
而昨天,辽宁队在第12分钟就依靠快速反击得分,后场断球后迅速传到前场,队长刘晓锋快速启动摆脱浙江队两人夹防,看到浙江队门将位置靠前,将球吊进。此后,浙江队心态问题再度出现,防守混乱,3分钟后被辽宁队下底传中再进一球。

  下半场,浙江队由双前锋改为单前锋和双前腰,意图加强配合改善前场进攻能力。终场前,王寿挺传中,浙江队门将王峰琦没有扑到球,抢点到位的邹游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