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老总董罡下达动员令:十运会表现好就重点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8:06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兼任山东男足副领队。这位俱乐部老总兼副领队赛前就向泰山队的队员发出了务必要尽力打好十运会的动员令。

  今天上午,董罡在山东队驻地给所有队员大打士气。董罡表示,希望所有泰山队的队员不要有任何俱乐部方面的顾虑,不要害怕因为十运会比赛受伤而失去在俱乐部的位置,必须要尽全力、全身心投入比赛。“我可以保证,十运会比赛表现好的队员,回去后一定会
成为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对象。不过丑话我也说在前面,如果表现不好,回去就会有另外一种说法了。”此外,代表山东队参赛的鲁能球员以前参加青年联赛时一直都是全国冠军,现在他们十运会的对手基本上在青年联赛中都曾败在自己脚下,因此,董罡表示:“这个年龄段,你们既然可以拿青年联赛冠军,就有拿十运会冠军的实力和义务。”

  或许是董罡上午的动员真的起到了作用,下午的比赛,

泰山小将个个异常骁勇,包办了山东队所有进球。这让在主席台上看球的董罡非常高兴,比赛结束之后,他的嘴都快合不拢了:“满意,满意,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特派记者 董宏磊 李志刚 王兴步(时报南京10月11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