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赛季中超“洋帅”群像 伊万庆祝球队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21:14  新华社

  在2011年中超联赛的16支球队中,有5支留任了外籍教练,有6支新聘了外籍教练。11位“洋帅”的数量创造了中超纪录。

  这是4月10日,山东鲁能队克罗地亚籍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中)在中超第二轮山东鲁能队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庆祝进球。

  2009年12月16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克罗地亚人布兰科-伊万科维奇签约,伊万科维奇接替图巴成为鲁能新任主教练,他也是鲁能历史上的第七位外籍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有“体育博士”之称,尤其在球员理疗、身体恢复方面有很多独到的建树。伊万科维奇对亚洲足球非常熟悉,他自2002年开始执教伊朗国家队,带领伊朗队获得了釜山亚运会的金牌,还将球队成功带进了2006年世界杯。

  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