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开赛在即 足球未来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7:24  新浪体育
谁才是李宁真英雄谁才是李宁真英雄

  新浪体育讯 2010-2011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经过激烈的省内赛角逐,备受期待的南区决赛即将于2011年4月12日在上海市松江大学城东华大学校区拉开战幕。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各路英雄齐聚一堂,共同欢聚在绿茵场,享受美妙的足球盛宴。

  自2000年至今,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走到了第十一个年头,经过前十年的洗礼,大足赛已经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和完美的蜕变。今年的大足赛将更为精彩,为每一位关注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朋友奉献多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李宁大学生足球联赛让更多的大学开始关注足球,关注自己球队的发展。联赛推动了各个院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推动了我国大学生足球运动开展。发展至今,联赛已是中国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被誉为中国足球后备人才的储备库。

  大背景

  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是大学生释放体育激情的良好平台,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L)作为唯一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认可并全力支持的全国性大学11人制足球赛事,自推出以来,一直秉承着“大学生自己的联赛”的理念。在大学校园内营造了非常良好的足球氛围。目前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受大学生群体喜爱的联赛之一。

  亮视觉

  新赛季的海报以球场为画面背景,直击球赛的主题。用超人的形象,卡通的手法展示参赛大学生形象,聚光灯及画面的光感体现英雄的概念,诠释呼唤新英雄的主张。英雄球员坚定不移,屹立不倒的高大形象,也体现出大学生热爱足球的执着态度。

  新英雄

  新赛制新主张新英雄,李宁在新的赛季为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打造足球英雄,本赛季进入决赛阶段的球员,将有机会入选中国大学生足球代表队,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的成员,参加今年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我的球场,我的立场,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展现出大学生们对足球的热爱与坚定,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个性张扬,活力四射,勇于挑战的时代特征。让我们一起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努力拼搏,打响新的战役,让改变发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宁大学生足球联赛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