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李玮锋携妻女出席商业活动 陈冠希出席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1:50  新浪体育
陈冠希出席活动陈冠希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2011年3月18日讯,上海,众文体明星出席某体育品牌活动。李玮峰携妻子与女儿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中国拳击第一人邹市明与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以及一些娱乐明星李冰冰,陈奕迅,陈冠希,阮经天等。

  在后台,李冰冰,陈奕迅,阮经天显然成了粉丝,拉着吴静钰,李玮峰,邹市明拍照,李冰冰搭着吴静钰的肩膀合影,阮阮经天也跑过来一起热聊。邹市明也是大摆POSE拍照。陈奕迅则很明显是李伟峰的粉丝,与李玮峰海聊手舞足蹈,而李玮峰的妻子这时候在一旁与女儿静静的等待,不一会,吴静钰与邹市明跑到李玮峰女儿妻子身边陪着李玮峰的孩子玩耍,李玮峰的妻子还帮着保安拍了一张李玮峰的合影,可谓典型的贤妻良母。

  图为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