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申花最美女球迷李晓颖 李晓颖与冯仁亮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8:47  上海热线

  虽然不满20岁的年龄,让工作不久的李晓颖身上还略带学生的影子。但讲起看球的年龄,她可算得上是一个老球迷了。“其实小时候早就在父亲身边耳濡目染关心足球运动了,不过正式开始一门心思地关注申花、成为申花的忠实球迷,应该是在刚刚上中学的时候。”

  那是在申花获得末代甲A联赛冠军的2003赛季,申花在联赛中的一路高歌猛进让李晓颖彻底爱上了申花。“记得之前也经常和父亲一起看球,他喜欢 范志毅、吴承瑛还有祁宏。而且会经常在看比赛的时候给我介绍战术和具体球员的表现。”有了父亲这样一个准专业球迷的指点,李晓颖对于足球、对于申花的熟悉 与热爱自然与日俱增。赛季最终,申花成功地获得末代甲A冠军,更是让李晓颖第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一个球迷最大的快乐和喜悦。

  图为李晓颖与冯仁亮合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李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