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转场香河备战全北现代 杜震宇出阵依然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7: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长春报道 “备战全北到哪里训练去啊?”主场刚刚大胜佩西普拉之后,沈祥福就被这样的问题困扰住了,长春的严寒天气帮助他们狂胜了印尼球队,但马上就给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了麻烦。

  “沈指,沈阳的那个室内体育场改成仓库了,我们去不了了。”昨天刚刚回到房间里,球队的管理人员就把这个坏消息告诉给了沈祥福。打完与印尼佩西普拉队的比赛之后,亚泰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准备主场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但是长春的低温天气和场地条件让沈祥福发愁接下来在哪里备战。

  与印尼比赛前的一周,在长春的训练都是在一家室内体育场里进行的,沈祥福说:“那个场地不行,就是水泥地上铺了一层塑胶,太硬了,队员们没法训练。”沈祥福最初想到的是沈阳绿岛室内体育场,“沈阳的气候和长春一样,也方便我们球队适应。”但一打听,那块场地一年前就已经改成仓库了。

  第二个选择就是香河基地,沈祥福让工作人员马上打电话联系,很快又是坏消息传来,香河基地12日开始要接待200名的裁判员进行整风活动,没有地方接待亚泰队的训练。这下子沈祥福愁坏了,如果去上海等南方城市,场地问题是解决了,可又担心和长春的气候相差太大。好在当天晚上经过与香河基地的协商,对方终于同意了接待亚泰队去集训,这让沈祥福松了一口气。

  按照沈祥福的安排,昨天亚泰打比赛的主力休息,而替补则要训练。今天全队31人,除了要回国办理一些个人事务的韩国外援李世仁之外,其他30名球员都会随队前往香河。沈祥福说:“从24日开始,我们的球队赛程比较密集,接下来的一周训练量肯定要大一些,我们要为后面的密集赛程储备一些体能。”亚泰队在17日返回长春,为的是提前适应主场的场地和天气。

  没有上场的杜震宇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是否能够出阵仍然是一个未知数,沈祥福说:“现在不知道小杜的伤势恢复成什么样子了,如果伤好了,小杜仍然是我们一个重要的棋子。”不过沈祥福已经做好最坏打算,他说,“与印尼队下半场让刘卫东和张文钊两人上场,就是为了接下来密集的比赛里,在锋线多储存些球员,这两个年轻球员的表现不错。”

  而全北主场输给鹿岛也让24日亚泰与全北的比赛成为了这个小组出线权的决定战,沈祥福说:“我现在尽量不去分析最后的出线形势怎么样,就是全力以赴打好与全北主场的这场比赛,争取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