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超16强外援一览 河南建业外援巴哈利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8:29  新浪体育
图文-中超16强外援一览河南建业外援巴哈利卡



  新浪体育讯 出身于前南豪门红星队,这名身高1米85的塞尔维亚后卫在09赛季成为了名古屋队后防线上最为重要的防守屏障。2008赛季和2007赛季相比,名古屋的 进攻能力并未加强,但是在失球上名古屋鲸八队却少了10个之多。造成了名古屋鲸八队从2007赛季的J联赛第11位上升到了第3位。

   米洛斯-巴哈利卡于2月16日正式加盟河南建业,并于昨晚成功注册亚冠参赛资格。名古屋鲸八于08赛季以150万美元将其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买入,并成为名古屋鲸八后防领袖。建业在中国足坛良好口碑,稳定发展,购买专属体育场大手笔,包括在日本集训期间良好形象,及球队管理打动了他。在中国足协大力支持和协调下,国际足联日本足协和名古屋鲸八只用了三个半小时就配合建业完成了国际转会手续。建业用低调务实态度继续延续自己战略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图文专栏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