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预热新赛季力推F4 对他们赋予新形象涵义(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2:32  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预热新赛季力推F4对他们赋予新形象涵义(组图)



申花预热新赛季力推F4对他们赋予新形象涵义(组图)



  申花官网12月1日报道,上午8:30分,8名申花球员赶到康桥基地“报到”,但这不是球队规定的归队训练报到,而是下赛季的主赞助商NIKE在今天开始了对“申花”的主题包装拍摄计划。

  参与拍摄的一线球员是:陈涛、王大雷、于涛和戴琳,待四人换装完毕出现在法国摄影师面前的时候,国际级大师亨利的创作欲望和冲动油然升起,“太棒了,很帅!”,他的摄像设备在更衣室就启动了。俱乐部下赛季主推的这四位形象代表也被赋予的新的形象涵义--陈涛和于涛分别被设计了“涛声”和“涛波”主题,而他们两人的组合叫做“涛声波”;王大雷的设计主题为“雷震”、戴琳的主题为“琳琅”,这四人也将成为申花俱乐部与NIKE在2010赛季着力打造的国内球员形象代表“SF4”意为“SHENHUA FOOTBALL FOUR”。

  作为配角,樊群霄、姜嘉俊、罗唯和范凌江也参与了拍摄,上午的外景拍摄计划中,赞助商着力展示了申花下赛季的主题形象“不狂不放不申花”,并让八名球员穿上了2010赛季全新的训练服系列装备。按照计划,下午将进行棚内拍摄,届时,申花2010赛季新版主客场队服也将神秘初秀。(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