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王栋杜震宇归队训练 王栋和李树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20:13  新浪体育
图文-王栋杜震宇归队训练王栋和李树斌

王栋和李树斌

  新浪体育讯 8日下午,亚泰训练基地异常热闹。不仅有守候多时的媒体记者,更有两名令亚泰球迷盼望已久的球员回归,他们就是杜震宇、王栋。

  虽然已经杜震宇归队多时,但从昨天起,他已经从只有自己恢复性训练调整到了随队训练。而王栋,也在昨晚悄然抵达长春,今天也以一身便装出现在了训练基地。他看上去清瘦许多,但丝毫不影响状态。如果不出意外,他也将很快融入到队伍中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