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亚泰队恢复训练备战申花 里卡多寻求队友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8:59  亚泰官网
图文-亚泰队恢复训练备战申花里卡多寻求队友接应

里卡多寻求队友接应

  9月1日下午三点,亚泰队员开始了恢复训练。此前,东北虎客场擒狼成功,凭借外援苏巴舍奇的一粒进球全取三分,暂列积分榜第四。赛前,由于长春连续几天的低温,导致队长卡巴雷诺患上了感冒而错过了上场机会,而另一位外援12号梅尔坎因大腿根部肌肉拉伤也未能参加比赛。今天的训练中,依然未见卡巴,梅尔坎也只是慢跑了一段时间,但目前两人已无大碍。

  训练分两组进行,一组为上一轮比赛的主力队员,训练内容以恢复体力为主;另一组队员与亚泰U19队的主力进行了一场比赛,并最终以2:2握手言和。图为训练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