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集体收看地震纪念会 悼念逝去同胞(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9:39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官网
成都谢菲联集体收看地震纪念会悼念逝去同胞(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5月12日下午,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体收看了‘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

  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表示:“去年的今天我们和所有的四川同胞一起经历了那个终身都不会忘记的时刻,时间确实过的很快,转眼间一年过去了,但她并没有将我们关于那一天的记忆带走,我相信我们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清晰的记得: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的同胞们经历了怎样的灾难;而我们的民族又是怎样面对如此巨大的灾难。”

  “这些记忆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笔的财富,是激励我们面对困难 面对灾难的勇气,更是时刻提醒我们珍惜生活珍惜生命警示。”

  与此同时,在谢菲联俱乐部位于毛家湾的训练基地,主教练王宝山率领着全体队员在训练之前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以此表达对于逝去同胞的哀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