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胡兆军给辽宁全运队作陪练 提点小师弟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11  新浪体育
图文-胡兆军给辽宁全运队作陪练提点小师弟们



  新浪体育讯 2009年2月26日,大连实德2009赛季挂牌11人,3个月过去了,除了唐田和江苏舜天关系密切,其他球员基本上无着落。胡兆军在国内转会无望的情况下,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周而复始的在大连体育场跑圈。

  2月26日,正赶上昔日教练柳忠常带领辽宁全运队在大连体育场外场训练,这是一次难得的有球训练课,在征得教练的同意后,胡兆军加入球队完成了一堂完整的训练课。面对比自己小很多的小师弟们,比赛经验丰富的胡兆军经常客串起场上队长甚至是场上教练。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让胡兆军意犹未尽。送走了全运队,胡兆军拎起包,自己独自一人还要的体育场内场去继续他的跑圈,他给自己定的今天的训练计划是:再跑15圈,6000米!

  (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