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毛剑卿通过媒体向公众道歉 下车露出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43  中体在线
图文-毛剑卿通过媒体向公众道歉下车露出笑容



  2008年12月8日,毛剑卿从牢房里出来后,先是回家洗个澡,换了套衣服,然后去浦东一个办公室和总经理张德发见面,双方进行了短暂的沟通和谈心后一起奔赴康桥和那里等待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汇合。在新闻发布会上,毛剑卿说:“事情都是因喝酒所引起,这件事给俱乐部带来了负面影响,在这里先和球队道歉。我在里面待了7天,这期间我想了很多,思考了很多以前没有想过的。里面还有很多因为各种原因进来的人,其中很多还是申花的球迷,他们给我说了很多道理,让我很受感动。我妈妈今天下午动手术,本来她的手术是在几天前,但是因为担心我就把手术推迟了,我真的很感动,非常想对妈妈说声对不起。”说到这些毛剑卿的声音已经有些哽咽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