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超明星义赛双方球员训练 肇俊哲和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8:02  新浪体育
图文-中超明星义赛双方球员训练肇俊哲和李章洙



  新浪体育讯 作为08赛季中超联赛的压轴大戏,2008年的中超全明星义赛将于4日下午在济南举行。3日下午,已经入选了全明星阵容的球员进行适应性训练。4日15:30,200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接耐克中超全明星队的挑战。

  (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