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超]大连海昌0-0上海申花 张耀坤遭重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8:16  新浪体育
图文-[中超]大连海昌0-0上海申花张耀坤遭重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2008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展开,在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中,大连海昌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双方而言,这都是至关重要的赛事,大连只要1分就可以上岸保级,而申花要夺冠3分自然是最好的结果。赛前,老板朱骏表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0比0,这样一来大连成功保级,而申花则将榜首位置让给了鲁能。图为双方队员比赛中争顶头球。

  (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连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