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沪大战主裁判赛后险挨揍 警察护送赵亮退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3:42  上海热线
鲁沪大战主裁判赛后险挨揍警察护送赵亮退场(组图)

警察护送裁判离开

鲁沪大战主裁判赛后险挨揍警察护送赵亮退场(组图)

球迷欲揍裁判

  海热线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联赛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上海申花队在源深体育场迎战领头羊山东鲁能,申花在上半场表现出色并在第52分钟时就取得了三球的领先优势,随后山东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并在最后阶段将比分扮成2:3。

  但是今天这场精彩的国家德比却险些被主场赵亮毁掉,他在比赛中不仅向申花出示了10黄1红,而最后时刻伤停补时竟然高达六分钟更是中国足球史上少见。赛后申花著名球迷大老王难忍怒火,大叫中国足球这样怎么能搞的上去,冲向赵亮准备揍他一顿,幸亏被足协官员拉开。

  而最后赵亮只能在裁判的护送下快速退场,当然招待他的是球迷从看台上蜂拥而下的矿泉水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