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超]长沙金德1-1上海申花 宋振瑜怒目圆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2:52  新浪体育
图文-[中超]长沙金德1-1上海申花宋振瑜怒目圆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长沙打响,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上半场第20分钟金德外援桑德里任意球率先打破申花队大门,第27分钟里卡德门前抢射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申花队通过一次精彩配合由里卡德再入一球,但助攻的郜林被判越位在先。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最终以1比1战平。申花积36分依然排在第三,金德以21分排在第12位。图为宋振瑜在比赛中。

  (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长沙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