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辽宁宏运0-0成都谢菲联 李铁向家乡球迷致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3:47  新浪体育
图文-辽宁宏运0-0成都谢菲联李铁向家乡球迷致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时35分,中超联赛第16轮第一比赛日,辽宁宏运与成都谢联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结果双方苦战90分钟战成0-0平。本场比赛战平后,辽宁队在奥运会后的3场比赛中拿到了5分,目前已经在积分追平了本轮战平的武汉光谷队,保级形势稍有好转,而成都谢联队连续不胜的场次则扩大到11轮。图为李铁赛后向家乡球迷致意。

  (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都 辽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