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超]大连海昌3-1北京国安 门前一阵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0:16  新浪体育
图文-[中超]大连海昌3-1北京国安门前一阵混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中超联赛第9轮补赛全面展开,大连海昌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中双方长时间快节奏对峙,小将李凯在第42分钟头球破门,帮助大连队1-0领先半场。国安在半场补时阶段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入球无效。下半场开场3分钟,李学鹏的进球就将比分扩大成2比0,尽管杨昊随后一脚世界波扳回一城,但李学鹏第63分钟的梅开二度彻底打击了国安的反扑势头,最终3比1的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大连队主场完胜北京,刚刚从曼联回归的董方卓也在比赛第80分钟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秀。图为双方队员门前混战。

  (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连 北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