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高层共贺巴辛生日 外教外援夫人齐亮相宴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23:42  新浪体育
鲁能高层共贺巴辛生日外教外援夫人齐亮相宴会(图)

(康梦君和图拔陪伴巴辛与夫人同切蛋糕)

鲁能高层共贺巴辛生日外教外援夫人齐亮相宴会(图)

(外教外援夫人同获俱乐部金牌奖励)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位无私奉献的女人。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七位外援和外教的身后,就有七位来自异国他乡的外援夫人。她们一直在默默的关心着自己的老公,成为了外援们在鲁能俱乐部安心努力工作的最大动力。今天晚上,在外援巴辛的34岁宴会上,七位外教、外援以及他们的夫人全部聚齐了。

  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等俱乐部领导和教练员参加了今晚的生日宴会。

  宴会开始后,康总代表俱乐部向巴辛和他的夫人献上了礼物和鲜花。在康总和主教练图巴的陪伴下,巴辛和夫人共同切开了生日

蛋糕。相对于巴辛和日夫科维奇,尼古拉和巴克维奇都是
鲁能
的“新员工”。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集体活动,虽然都有夫人陪伴,但还是显得有些腼腆。在南斯拉夫曲风的背景音乐衬托下,餐桌上一片无拘无束的欢声笑语。领导们、教练们和外援们的脸上不时的洋溢着幸福和开心的笑容。

  生活好,才能工作好。外援们在鲁能的幸福生活必将让他们在赛场上更加英姿飒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