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深圳金威冠名中超联赛 主席台嘉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2:27  新浪体育
图文-深圳金威冠名中超联赛主席台嘉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3日上午10点,就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的5个小时,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武汉宣布,深圳金威啤酒冠名2007年中超联赛,中超终于结束裸奔。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南勇强调,双方的合作将会达到双赢的结局。赞助商深圳金威啤酒则表示,中国足球在相当一段时间里经历了很多,但相信从今年起一定会触底反弹,中国有世界上最庞大的球迷队伍,只要经过中国足协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努力,中超联赛一定不会重蹈覆辙。11点整,足协副主席南勇和赞助商老总在合同上正式签字。图为签约仪式的精彩瞬间。(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