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澄清夺冠准备传闻:历史的记载是水到渠成(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37 新浪体育
鲁能澄清夺冠准备传闻:历史的记载是水到渠成(组图)

鲁能回家感受球迷热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鲁能澄清夺冠准备传闻:历史的记载是水到渠成(组图)

百年鲁能结硕果 山东足球火火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西安以2:0击败国际队之后,鲁能泰山队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十连胜的佳绩。下午,球队从西安凯旋归来,热情的球迷们也到机场迎接了心目中的英雄,并向中超射手王李金羽献上了鲜花,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代表俱乐部向球迷们表示了感谢。

  “球迷们给大羽送鲜花,这是对他在比赛当中努力的一种肯定,作为球队和俱乐部
要感谢他们。我想比赛到现在,球迷们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作为整个球队和所有人员都特别的努力,只是每个人的位置不一样。另外我想我们的球员应该更多的去感谢球迷,正是有了我们球迷的这种现场助威,使我们的球员有了更多的激情,很多事情都是相辅相成,都是互相促进的。”

  刚刚在西安经历了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回到济南又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欢迎,对于这样的场景,韩公政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每次来机场迎接我们球员的球迷都很多,每次回济南总会碰到很多喜欢我们的球迷,我们每次都很感动,感动最多的是在赛场看到我们的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

  

鲁能
泰山
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的领先优势比较大,所以很多媒体都在纷纷计算泰山队能够提前几轮夺得冠军,并且有消息说泰山队已经对夺冠作了准备,对于这样的说法,韩公政也予以了澄清,“我们对夺冠没有任何的想象当中的准备,我们只是想从现在到10月22号之前每一场比赛都应当当做非常重要的比赛去打,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放弃,夺冠是历史的记载和历史的记录,好多问题是水到渠成的,包括我们球迷的心情可以去理解,不要过多的考虑夺冠的问题,夺冠只是一个记载,我们要更好的打出我们的水平打出我们的风格。”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