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足球文化系列丛书出版 定位中国足球发展(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16 新浪体育
鲁能足球文化系列丛书出版定位中国足球发展(组图)

鲁能足球文化系列丛书出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鲁能足球文化系列丛书出版定位中国足球发展(组图)

图文并茂,深入浅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鲁能足球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鲁能足球文化”系列丛书由山东大学出版社出版,对外发行。丛书包括《鲁能足球文化大纲》、《鲁能足球文化概要》、《鲁能足球礼仪》、《鲁能足球格言》、《足球偶像语录》、《球星之路》六本,系统阐述了鲁能足球文化建设的基本理念和愿景,通过礼仪、格言、语录以及球星经历等具体方面,把文化建设具体化,从更加人性化的角度,为球员进一步通过学习足球文化,提高自身思想和修养提供教材。

  丛书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深圳华为公司高级顾问杨杜教授领衔的专家组历经数年深入研究,系统编撰而成。丛书汇集了

鲁能
泰山
足球俱乐部历任董事会领导和俱乐部干部职工以及广大教练队员的心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特别是以鲁能足球为依托,定位中国足球发展,把科学发展观融入到职业足球发展中去认识,从构建
和谐社会
的高度,对鲁能体育产业特别是足球的多年发展经验的理论集成和经验总结。

  丛书系统阐述了职业体育的文化娱乐业定位,提出了发挥职业体育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最大化的基本思路,对职业体育的“三大规律”、“三个能力”、“三支队伍”等基本规律进行了理论探讨。丛书内涵深刻,内容十分丰富,开创了国内足球文化建设的先河。丛书的出版,不仅对鲁能足球的发展和文化建设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对于中国足球从文化角度来认识职业足球发展,把握职业足球发展规律,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由鲁能足球的创始人,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刘振亚作序,国家电网公司监察局长、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高级顾问刘广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吕春泉担任编委会主任,鲁能体育文化公司、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担任主编。

  丛书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不仅是足球从业人事思考足球的优秀的工具书,也是专家学者研究足球的重要资料,更是广大球迷收藏的佳品。(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柏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