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楚格:我在舞台冷是本色 肾结石痛苦仍坚持(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47 新浪体育
张楚格:我在舞台冷是本色肾结石痛苦仍坚持(组图)

张楚格:我在舞台冷是本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张楚格:我在舞台冷是本色肾结石痛苦仍坚持(组图)

素雅装扮亦有邻家女孩韵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能国脚王亮妻子张楚格在“2006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的比赛中,顺利的进入了决赛,成为了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接下来沈阳赛区决赛将于7月27号晚上8:30进行,而山东鲁能官网继续给予了支持,韩公政甚至隐讳默许众将现场为张楚格加油。

  张楚格:我在舞台冷是本色

  楚格的台风冷艳,在她的演出过程当中也成为一些人批评的主要缺点,认为她应该学得更加恬美一些,这样不仅增加舞台亲和力,同时也会给拉票带来积极影响。

  张楚格对此却并不十分在意,“我在台上也不是不笑,也许是跟我唱的歌曲有关!我觉得,台风跟一个人的性格有关,我平时是什么样,在台上也就是什么样,这个转变起来可能会比较慢,那是我最真实的一面吧。”

  这么冷会不会影响舞台亲和力和拉票呢?格格的回答有些令人意外,“我想最重要的是人格吧,保持自己的尊严和人格也许是最重要的。我会以我的品质和真诚来影响大家,不会刻意地矫揉造作来粉饰!不管在哪个舞台,我觉得,最首要的原则是作人!我相信,我张楚格会做的干净利落。”

  肾结石的痛苦时刻在侵袭着张楚格

  张楚格的体力接近透支了,她现在正出于疲劳。每天,舞蹈训练之后,她必须去录音棚录歌,她自己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时间能够睡下,一天一般也就睡4个小时吧。格格没有化妆,两个黑眼圈很明显,肾结石的痛苦时刻在侵袭着张楚格。

  格格说如果一开始发现自己病了,有可能会主动退出了。但是,现在是5强了,要到现在再退出比赛,那太不值得了!所以无论如何还得坚持下去。每天没有多少休息时间,对于比赛这可能不利。在格格的肾结石被确诊之后,她的父母和王亮都劝说如果坚持不住就放弃。格格说:“我爸妈说了好几次了,不行就别挺了,坚持不了就算了,毕竟已经努力过了,还是身体要紧!但是我觉得他们还是支持我的!”

  格格每天服用消炎药来与病魔做斗争。其他的“

超级女声”被她的勇敢所感动,每到休息的时候,格格的周围总是围着一群女生。也许正是这些伙伴让格格坚持下来,每次比赛PK掉其他的姐妹,格格的心里都非常难受。

  在舞台上,我们看见一个活泼的张楚格,将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歌声送给大家,可是我们看不到,在舞台的背后她为此所付的汗水和泪水。让我们一起来支持她,支持这个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着的女孩!

  (鲁能

泰山官方网站独家供稿 梁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