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原三星来访球迷随队 陕西愣娃VS韩国红魔(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04 华商网-华商报
水原三星来访球迷随队陕西愣娃VS韩国红魔(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水原三星来访球迷随队陕西愣娃VS韩国红魔(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结束上海的集训之后,浐灞国际队将于本月15日左右返回西安,迎接球队的新年第一战———就是2月26日与韩国水原三星队在省体育场上演的对抗赛。届时韩国名帅车范根将率领最豪华的阵容来到西安,其中包括四名韩国国脚和五名外援,而闻名世界的红魔拉拉队也会随队出征。

  豪华阵容不掺水分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中韩俱乐部对抗赛,水原三星队极为重视。由于韩国K联赛也在3月份开战,尽快磨合阵容成了车范根的当务之急,针对这场在西安举行的对抗赛,车范根表示,这绝对不是一场普通的商业比赛,比赛踢得如何关系到磨合队伍的质量,因而水原三星队要全力以赴。

  水原三星队在韩国有着“韩国

皇马”之称,三星集团每年的投入都要在千万美元之上,这甚至是K联赛几个中小俱乐部一年投入的总和。该队明星云集,其中赵元熙、李云在、金南一、宋钟国为现役韩国国脚,入选过韩国国字号的球员更是不胜枚举,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赵元熙深得现任韩国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赏识,是韩国国家队的当红小生。

  本月22日,亚洲杯

预选赛将全面开战,韩国队首轮客场挑战叙利亚队,这四大国脚将悉数参赛。按照水原三星俱乐部的计划,赵元熙等国脚将在比赛后从叙利亚搭乘飞赴中国的航班,然后从北京转机来西安。若韩国队此战未能取得理想的战绩,艾德沃卡特可能会“扣下”赵元熙,进行魔鬼训练,不过李云在等三名国脚应该会顺利归队。目前,水原三星队有五名强力外援,其中两名外援已经加入了韩国籍。本月23日,这些猛将都将随队从韩国首都首尔直飞西安。

  红魔拉拉队随队出征

  中韩两国一衣带水,中华文化在韩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而千年古都西安在韩国几乎是家喻户晓。水原三星俱乐部格外重视这场在西安举行的中韩俱乐部对抗赛,该俱乐部在比赛上做足了文章。为了呼吁韩国球迷随队出征,不久前,水原三星俱乐部在韩国媒体上刊登广告,鼓励韩国球迷来西安观看比赛,并承诺安排球迷参观

秦始皇兵马俑、华清池等在韩国知名度颇高的名胜古迹。

  据悉,已经有很多韩国球迷报名来华,其中不乏韩国著名的红魔拉拉队的成员。若不出意外,本月26日的省体赛场,陕西球迷将亲眼目睹韩国红魔拉拉队的疯狂助威。浐灞俱乐部方面也做好了各种准备,据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介绍,这场对抗赛已经获得中国足协的批准,比赛的门票将从本月15日起发售。本报记者杨怡

  成耀东只当是普通比赛

  本报讯(记者 田方昊)昨晚,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第一次在西安球迷面前亮相,我们自然想打出好成绩,但随后开始的联赛才是浐灞队今年的重点,我们会摆正心态,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普通比赛来打。”

  听说水原三星队派出了多名国脚的全主力阵容出战,成耀东表示:“对手派出最强阵容,我们当然欢迎。他们实力越强,对于我们来说,锻炼的价值就越高。”但成耀东也表示,正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场大将李彦可能将错过浐灞队与水原三星的比赛,而正在国青队训练的小将于海,目前还不能确定能否在比赛之前回归。“浐灞队在上海按照计划备战,基本上是一天训练一天打热身赛,所有球员士气很高,也希望打好在西安的第一场比赛。”

  至于引进川足球员的情况,成耀东称:“目前球队的确对几名川足球员比较感兴趣,具体情况还要等他们的转会价格出来后,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商谈结果。”

  陕西球迷要有大动作

  韩国红魔要来西安,这对于素来狂热的陕西球迷来说是个考验。昨晚,浐灞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说,若韩国红魔来陕一事一旦确定,陕西球迷一定会有大动作,“我们要全面展示陕西球迷的风采。”

  柯兴平获悉韩国红魔要来西安后,他提出了自己的忧虑:“时间太紧了,目前距离对抗赛只有十几天时间,我不清楚到底有多少球迷能来西安。”对于韩国红魔拉拉队的疯狂,他有着深刻的认识。“红魔拉拉队确实名不虚传,如果红魔真的来了,我们陕西球迷首先是向对方学习,其次是要和红魔拉拉队深入交流,第三是展露我们陕西球迷的风采。”对于届时陕西球迷将采取哪些具体“对抗”措施,柯兴平表示,目前球迷协会还在研究之中,具体的助威方案需要反复讨论。不过他说:“陕西球迷也有自己的绝活,我们在声势和助威方式上决不会逊于韩国红魔。”本报记者 杨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