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峰卫生间听到队员电话 深足酝酿彻查内鬼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8 体坛周报
谢峰卫生间听到队员电话深足酝酿彻查内鬼调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以后,不准把手机带到休息室里,要是再让我看到,立马就给你摔了!”开门红之后,谢峰在球队大巴上发了火,因为,他发现有人中场休息时躲在卫生间里悄悄打电话。这个不好的信号引起了谢峰的高度重视。

  谢峰和郭瑞龙的特殊关系,让他非常尴尬。“郭导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我的父亲是郭导的教练,郭导又是我的教练。我们之间有着很深的感情。现在让我接他,我的心里真
是非常难受。”在获得郭瑞龙的支持和肯定后,谢峰最终还是决定顶上。第一天带队,谢峰便对着记者苦笑道:“兄弟啊,这让我实在太为难了,这种感觉真的没法儿说。”

  虽然刚刚上任,谢峰也没有忘记警告队员:“我们队离开谁都能踢,希望大家都好好练着。那些替补队员也得做好准备,特别是后防队员。”以往,谢峰在球队一直是个好好先生,成为主教练之后,他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训练场上,他也不时训斥队员,对一些失误也毫不客气地批评指出。每天训练开始前半小时,谢峰都会提前来到球场,他说,这是跟朱导学的。“提前到,可以做些准备,也可以把当天的训练思路理一理。”

  赛前,谢峰对于淘汰申花信心很足。“我们克申花,没问题!”然而,队员的失误却让比分变成了1比2,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谢峰终于做出了换人调整——马里科换下忻峰,将李玮峰推到锋线。这一招,让

健力宝的防线突然稳固起来。奇迹出现在最后1分钟,周挺的远射让申花瘫倒在地。那一瞬,谢峰兴奋地跳了起来,和孟庆森紧紧拥抱在一起。他甚至留下了泪水。“太感谢我的队员了。最近几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两度落后的情况扳平比分,真的非常不容易!”

  不过,赢得执教开门红后的谢峰也不全是兴奋,因为他发现了问题。在回笔架山的大巴上,谢峰不点名地批评了一位替补队员。中场休息时,球队刚刚将下半场布置完毕,一位替补队员在

卫生间里悄悄打起了电话,此事被谢峰无意之间撞上了。对于这种举动,谢峰非常气愤。

  “今天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有队员在卫生间里小声打电话。不要以为我没听到,我知道是谁,是一个替补,在这里我就不点他的名字了。以后,我希望你们给我注意一点!现在宣布一条纪律,以后不准把手机带到休息室,如果谁再带了,让我看到立马就给你砸了!”

  就在谢峰发现不良苗头之前,俱乐部早就做好了继续整风的准备。老郭下课,不会是个结束。

  “从现在开始,任何队员如果再随便请假,俱乐部将做出停薪停训停赛的严厉处罚!”对于球队中存在的种种不良现象,健力宝俱乐部不会继续坐视不管了,“谁请假谁三停”只是他们的第一步措施。“郭瑞龙下课仅仅是一个开始。”16日,俱乐部一高层如是说,“内鬼调查也将再次启动,一旦发现问题,我们将严惩不怠!”

  除了强化球队纪律,不准队员随便请假之外,俱乐部也将重新开始内鬼调查。“一旦调查有了结果,俱乐部绝对不会手软,将采取最严厉的惩罚措施。“一位俱乐部高层态度坚决。“今后的比赛中也一样,一旦出问题,我们马上将采取措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