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与德方签署意向书 克劳琛将成青年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0:24 新浪体育
实德与德方签署意向书克劳琛将成青年队主教练

中德双方合影留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实德与德方签署意向书克劳琛将成青年队主教练

廉维才、克劳琛合影留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5日,实德考察团在听取了前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关于青少年球员培训工作的详细计划之后,与巴特基辛根市领导下的德中足球促进协会(简称DCFA)签署了青少年球员培训方面的合作意向书。

  尽管实德俱乐部与德中足球促进协会在商务方面的合作仅达成共识,并未签署有效合同,但青少年球员培训计划作为双方整体合作中的重要一环可先行敲定,一旦实德俱乐部
与德中足球促进协会的整体合作计划确定,那么此青少年球员培训计划合同意向书便可落到实处。而克劳琛现已成为德中足球促进协会聘请的主教练,这意味着如果双方合同签定,那么克劳琛便将成为实德青少年球员赴德受训的这支队伍的主教练。

  当日上午,克劳琛首先向考察团详述了自己的足球理念,他对

中国足球的了解以及对实德青少年球员培训计划的构想令人吃惊,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实德考察团听罢克劳琛的讲解与陈述之后竟有“意犹未尽”之感。

  当日下午,克劳琛抛出了详细的培训计划书,又经实德考察团的认真修改,双方共同确认,最后由双方代表在合同书上正式签字。

  (刘仁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