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不想踢可以走人 困难时挺身而出才是真爷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43 体坛周报
郭瑞龙:不想踢可以走人困难时挺身而出才是真爷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0比0的比分定格后,郭瑞龙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面对已经虚脱的弟子们,老郭唯一想说的就是谢谢。“谢谢这两天积极训练的队员,谢谢在困难时挺身而出的队员。谢谢所有今天上场的队员,你们才是真正的爷们。”

  赛前,郭瑞龙是没有多少信心的。“我们缺少了那么多主力,甚至连替补都没有,门将也是第三门将。赛前,我的真实想法就是少输一点,心理底线是输两个球。”然而最终
的结果却是0比0,更为重要的是,球队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这让郭瑞龙都感到有些意外。

  “今天深圳队员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我没想到他们能够发挥得这么好。同时,我也没有想到有这么多球迷和记者,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在0比6惨败之后,你们没有抛弃

健力宝。你们没有放弃我们,也没有放弃比赛。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你们已经顶到这个时候了,还有45分钟绝对不能放弃。邱吉尔说过一句名言——不放弃、绝对不放弃、绝对绝对不放弃。队员们最终没有让我失望,他们打出了一场好球。他们用一场好球捍卫了自己的尊严。”

  让郭瑞龙更加感动的是上场队员。在国家队抽调李玮峰和李雷雷之后,队伍里出现了一些伤号,部分队员则训练不系统,没办参加亚冠。此前,老郭给队员开会时已经明确表示:“我希望你们打好最后几场比赛,这几场比赛也是为你们自己踢。如果想踢这几场球,我们大家就好好踢。如果心里有想法,或者不想踢。你们可以用任何理由请假,我200%保证给你们准假,而且不会问你们任何理由。”

  此前深圳健力宝的大量减员,显然不全是伤病问题。郭瑞龙赛后没有点名批评队员,只是一再表扬上场的队员,“我非常感谢这两天积极训练的队员,非常感谢困难时刻挺身而出的队员,他们才是真正的爷们。”谈到球队最后四、五场比赛的走势,郭瑞龙表示战平艾因坚定了他的信心,他现在不会去勉强任何人比赛,想踢就在场上好好踢,不想踢你可以选择休息。我绝对不会勉强任何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